© 懒蛋蛋_Sick|Powered by LOFTER
甜点师傅


※尤勇
※尤里穿越,灵魂穿
※小短篇

来信人:尤里
内容:喂,你出来练习吗?来我这里,我包了滑冰场,下午两点见。
[地址]



胜生勇利在床上翻来覆去,比赛失利的事情如海浪一般在他的胸腔翻滚。是的,他失败了,而一个滑冰运动员可以在舞台上发光的时间并不长,不是人人能像维克多.尼基福罗夫不但有着颜值,还有超凡的滑冰天赋及对滑冰的热爱。

勇利却想追上他。


幸运的是,他有个很好的教练和朋友,他俩并没有嘲笑勇利,“别吧,兄弟,这是不可能的。”即使在昨天比赛失利后他的教练依然体贴地安慰他。
此刻,他正在和他的好友聊天。

“披集...”

“嗨!勇利。我正好在和我的仓鼠玩呢,对了,你很久没看到他们了吧,我和你说——”

“等下,我...我是想说,我想回家了。”

“......勇利?”

勇利握紧了手机,“我不知道如何前行了,我想,我回去应该能找到答案。”
“吓到我了勇利,我的朋友,那我们分开前————”
“我知道,我知道,一起自拍一张是吧。”勇利无奈地对电话说道。真是服了,沉迷自拍的朋友。


当勇利挂掉电话后却发现一封短信,打开后他吓得从床上坐起。

是尤里.普利赛提发来的。



“我们这算是好朋友了吗?”
勇利内心复杂地想。


我看过你的表演!
你很棒!
别放弃啊!

昨晚尤里所表达出的话可以说是令人吃惊了,毕竟,这个金发少年穿着老虎外套,哦!关键是还一脸凶巴巴的样子。




勇利的手指在键盘上点了点,又不知道回复对方什么,心底又开始难过起来,仿佛泡了酸的柠檬水,“还不如骂我一顿啊......”

反正快要回日本了,在离开这个地方之前,最后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吧。



来信人:猪排饭
内容:收到了。好。

下午两点。
尤里.普利赛提正靠着墙,看着眼前穿着黑色体恤勇利正在热身。

他的思绪依然很杂乱,之前的世界的终止点在第二次大赛之后。他获得了冠军,可谓一举成名,勇利只和他差了那么一点,后来勇利答应维克多来到俄罗斯一起训练————然后在某天的训练结束后。

“维克多?怎么了?”

“勇利,我有话想和你说。”

“哎?”

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
接着尤里就感到眼前一阵模糊,几乎也感受不到自己倒地了,然后一睁眼就是这个世界了,应该说是这个时间点。

“尤里?”勇利看着明显走神的尤里,担心地碰了碰他的肩膀。

尤里这才猛地从回忆中惊醒。然后直起身子,右手向前,滑到冰上。


然后他深吸一口气,“猪排饭,你能和我,和我滑一段吗?”

勇利惊讶地甚至张开嘴发不出声音。


真是一脸傻样!这个笨蛋!
“没有什么的吧!快过来,我也是第一次,喂!别笑了。”

“是是是。”
令我吃惊的尤里君。


一般双人滑要求两人无论是两人分开滑行,还是共同完成某一个动作,都要给人以协调一致的感觉。

勇利觉得估计他们在冰上来牵手跳个舞都比这个简单,于是默默地叹了口气。


而这个想法并不是尤里一时间的心血来潮。
在第二次大赛之后他的内心也想滑自己的曲子,自从看到勇利滑的yuri on ice之后,这个想法越加盘绕在自己心间。

勇利看着对自己伸出手的尤里,少年腰板挺直,这个年龄的少年表达情绪最为直白,勇利似乎被蛊惑到了一样把手放到尤里手心处。



尤里脸上一副微微开心的神态,要是米拉在这里一定会大叫,说着天哪,这是尤里吗?!

从手心上感受到的重量和温度令尤里一怔,他几乎想再用另一只手,然后紧紧握住。


不过他突然想到一件事。

恶趣味突然来了呢。

“喂,你给我示范个后内四周跳吧。”


我可是知道的哦,你最不擅长这个了吧。
而我,可是最喜欢这个了。



TBC

※这里Sick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谢谢收藏和推荐的同好们 (●'◡'●)ノ♥
说下更新时间吧,因为一周只有一天休息而且很忙,所以只能更一篇啦。
感谢体谅(๑´ㅂ`๑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